close

到銅鑼灣有兩個目的,一是想撘叮叮車去跑馬地,二是找名產曲奇囉!

無緣看賽馬,至少參觀個博物館看看賽馬場囉!

出港鐵銅鑼灣站後就是SOGO了,可是往哪個方向才是跑馬地呢?
還好在找路時就看到往跑馬地的路標,就先順著路標步行吧!
途中就見著了叮叮車了,頭一次看到,我隱藏不住興奮呀!

叮叮車1.jpg 

下面地圖裡我標出了左下的賽馬博物館,而地圖標有灰鐵軌,也就是我用黃色標示的路面都有叮叮車,所以如果只想純粹撘撘叮叮車,那就隨便上個站再同路線搭回來,這樣也可以過過癮囉!

銅鑼地圖1.jpg  

從港鐵出站走到跑馬地大概20分鐘吧。

跑馬地.jpg  

 

賽馬博物館就在旁邊,搭電梯上樓。記的他關館的時間好像是下午五點吧。

賽馬博物館1.jpg  

 

從博物館透過玻璃俯瞰賽馬場。

賽馬場.jpg  

 

歷史精緻的手繪節目表。

賽馬博物館2.jpg 

 賽馬博物館3.jpg

賽馬博物館4.jpg   

走回街道撘趟叮叮車吧!

叮叮車2.jpg  

走回到SOGO,認真想找餅乾店,一是在總統廣場附近的曲奇四重奏,另一是在銅鑼廣場的Jenny's Bakery。

這可是個大難題,雖然有查了下網友們不同的資料拼湊,還是沒個準,畢竟銅鑼灣這有好幾個廣場呀!!

多虧小菁菁超會找路,讓沮喪已成放棄狀的我驚喜萬分,曲奇四重奏被她給找到了!

曲奇四重奏1.jpg  

 

又剛好撘叮叮車下站的地方剛好經過糖街的路標,也找到了Jenny's Bakery。

 

 

回來後決定做好這筆記---

※曲奇四重奏地址:景隆街中央樓地下1B(一樓的意思)
--(地圖景隆街上總統廣(商)場的旁邊圈起來的地方)

※Jenny's Bakery地址:糖街1-5 銅鑼廣場Shop #1047
--(地圖上糖街圈起來的地方。但要注意其入口為一樓梯,往上爬就是了。)

曲奇地圖.jpg   

Jenny's Bakery樓梯入口

jenny入口.jpg  

 

有看MTR地圖的都知道一個銅鑼灣標了"銅鑼灣廣場第一期","銅鑼灣廣場第二期",以及"銅鑼廣場"三個地方,真的很讓我confuse。

 

※兩家餅乾之比較

曲奇四重奏走的是低脂低油,蝴蝶酥非常順口而不油膩。略貴,HK$108。(朋友中喜歡此口味的佔多數)

Jenny's Bakery 4mix 則是濃厚的奶油,較富港味,其中的軟牛油超級酥軟,的確是我沒吃過的口感,不過真的稍膩了些。餅乾數量較多塞滿鐵盒。HK$70。(朋友中也是有較愛他的濃奶味)

 曲奇盒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人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