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EAVE

WHEN I LEFT MY PENTHOUSE

她說她要離去
到遙遠的小島自給自足
她說她要獨立
沒有留下隻字片語

淚水海水
旅途漫長
淚水海水
懷念過往
EVERYTHING IS ALRIGHT
捧好熱情
握緊舵
白浪滔滔我不怕








上面那張是今年六月離開那層頂樓加蓋時拍的,

左邊這張是去年八月拍的,短短不到一年我一望無際的view就這麼硬生生的被那稱作"立體停車場"的擋個正著。





所以我說我不適合台北,腳步快的我措手不及。

其實已經離開那冬冷夏熱的"閣樓"快四個月了,但心情好像還停滯在離開的時候~

報長的話:依賴了你們四年,真的不適應從六個人住剩自己一個


原報2004/9/30 出刊於今狗的GIGA電子報 站台名"看完即可丟棄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人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