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Mayday Final Home 演唱會的後勁》


See You In Heaven


「Go ! Go ! 用你們的音樂讓我繼續相信夢想


想這麼親口對你們說。


 


Ending 的那眠夜 我睡的很熟


夢中,演唱會還在繼續


音樂沒停,螢光棒持續發著光...。


 


難怪我來不及,來不及在你們離開現場馬上反應空虛激素


直到 夢醒,


那壓抑不住的落寞氣氛就憑著Final Home飆過火的後勁


充斥整個房間


是的,我醒了,工作還是要繼續 無奈的 我想起李中的媽說過


「孩子,你要學著去做你不喜歡的事,


因為等你長越大,不想做的事會多更多


如今我懂了,


因為當「大人」常常沒有選擇的餘地...。


 


阿信說:「只要心中的歌不停


恩 我相信 只要心中不停唱著動人的歌曲 就算站在再現實的地盤


我都有勇氣踩好步伐,護著夢想通往西方 這是神的孩子該完成的使命。


搔搔猴腮,我會努力,但你們也別忘了約定,那是最大的動力!!


報長的話:再多去幾場好了...

原報2005/1/11 出刊於今狗的GIGA電子報 站台名"看完即可丟棄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人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