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愛你 即使你遠遠把我忘記



If tomorrow never comes

Will he know how much I loved him


怎麼做可以吸引你的目光
怎麼做可以感動你的心臟
怎麼做可以讓你愛我像我愛你那麼的多。

劇終了嗎?

你就這樣硬生生把我推下懸崖。
墜落中的我 依稀聽見風中
你正為我歌唱
就用悠揚的歌聲將我埋葬
如我曾許下的願望
閉上眼 看見天使光芒
張開眼
愛你的心繼續發燙
我愛你
我始終愛你
即使你 遠遠 把 我 忘 記

報長的話:If tomorrow never comes
Will he know how much I loved him


原報2004/12/7 出刊於今狗的GIGA電子報 站台名"看完即可丟棄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人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