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瘋狂低潮祭



一周內沒來由的哭了三次
會不會是憂鬱症的前兆
一週內假想自己死掉三次
會不會是死神即將報到

人發瘋真的要有原因嗎?
人死前究竟有沒有預兆?

眼看著我的低潮就要壓扁我的生命
難道沒有治本的藥
"想不開"三個字充滿問號

沒有誰欺負我
沒有誰離開我
生活一如往常
也許正是因為一如往常

一如往常的令人窒息
一如往常的想逃

小心這就是徵兆
看著外面的藍天悲從中來
盯著玩耍的孩子無限感慨
聽著輕鬆的爵士淚流滿面
可憐沒人愛的濕臉
冀望騎士
渴求天使
卻,為何跟著北歐的傳說欺騙

也許過分相信魔幻卻接受不了真界
也許過分拒絕成長卻飽受心靈交戰
而我 生來就該感謝竟給我這樣的死個性

報長的話:哭的好阿!!!!!!


原報2005/4/1 出刊於今狗的GIGA電子報 站台名"看完即可丟棄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人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